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临时工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00元/天 |  周结
更新:2019-09-10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1服从管理人员调配工作​
2按时按量完成工作要求
3兼职人员如有特殊情况,需要提前一天请假。形式可以短信,电话等方式向管理人员编辑,说明原因。
4一个月内,一次连续三天未请假不发帖,当月扣除200
5一个月内,一次连续一周未请假未发,两次连续两天以上未请假不发,公司将自动终止协议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重庆奥里里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房地产服务公司。经房管局备案的一家房产中介机构。主要从事业务经营范围包括。房屋买卖。权证过户。按揭贷款。 款。一首楼盘代理和房地产政策咨询。公司秉承诚信立足。创新致远。以客户为尊。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广大顾客朋友公司经营上追求规模化。规范化。服务一体化。公司管理层由一批5到10年丰富经验的专业经纪人组成。均获得多次行业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。在这个时代,有这样一群人不怕艰辛敢于为梦想拼搏的人,时代会记住我们,我们会改变时代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重庆奥里里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重庆奥里里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徐敬入
  • 注册资本:500万
  • 信用代码:91500112MA5UHPNHXG
  • 成立时间:2017-04-18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食品城大道18号重庆广告产业园14-5-6-8
  • 经营范围:房地产信息咨询;房地产营销策划;房地产中介服务(不含房屋评估);企业营销策划;房屋租赁(不含住宿服务);楼盘销售代理;从事建筑相关业务(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,在许可范围内从事经营活动);物业服务(二级);承办经批准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;展览展示服务;会议服务;礼仪庆典服务;设计、制作、代理、发布:各类广告;图文设计、制作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金融/银行、房地产/物业管理
  • 企业规模:50-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7年116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