丽江钢管租赁脚手架租赁,丽江钢管内外架搭建一条龙服务

2024-04-22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自建房
服务区域:
古城 
联 系 人:
邹经理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丽江 -  玉龙  - 黄山镇开文村

玉龙县黄山镇鑫润租赁行

99个月
加入58
2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丽江鑫润租赁:本公司租赁各种移动脚手架,钢管,搭设拆除及运输一条龙服务。承接内外墙脚手架,高空双排脚手架、看台架、广告架、舞台架、满堂红脚手架的搭设业务。公司为施工单位提供技术性搭设及拆除方案,车辆运输,精确的材料预算。 承揽大型内外墙脚手架搭设工程(搭、拆、运、包工包料)脚手架出租架子管搭设,从事移动脚手架、架子管租赁、工程施工搭设服务的专业化企业,涉足脚手架行业多年,与本市及外省市多家建筑公司、装饰公司、脚手架租赁公司具有长期合作关系。凭借其锐意进取的精神和科学严谨的管理,已成为国内享有美誉的知名企业。 租赁站项目:移动脚手架出租、钢管扣件出租、内外墙钢管架承包、架子管租赁、架子管搭设、移动脚手架。架子管租赁(扣件、钢管、安全网) 我公司 “以诚信立天下,以服务赢市场” 为宗旨,不断开拓创新,丽江鑫润租赁以技术为核心,视质量为生命、 奉用户为上帝,竭诚为您提供性价比较高的设备租赁和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!以高超的技术及周到的服务,受深客户的肯定与。丽江鑫润租赁将竭诚为你服务,并以较合适的价格,较专业的服务满足于每一位客户,丽江鑫润租赁始终本着安全为本。欢迎各新老客户来公司参观、洽谈、合作共赢!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丽江钢管租赁脚手架租赁,丽江钢管内外架搭建一条龙服务
2024-04-22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